孟小二

读书文笔记

我回到首页,看到唯粉对很多人居然会吃惊甚至不满而不满,并赞照片拍得挺好看的……之后,我忽然也觉得其实这照片拍的不错,人挺帅的。

于是我愉快点赞并转发了。

嗯,人就是这么善变。

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我确实是货真价实的粉丝。

不需要道理,简单粗暴就好。

所以,以下都是废话。


一一一10分钟前的一堆废话的分割线一一一


自从宝宝换了新手机,我觉得我对自拍的承受能力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想当初我第一次关注他的时候,他的关注人还不到30万,可惜我那时还不是粉丝只因为琅琊榜片花对他极有好感和期待而已,所以,在几次被自拍给惊到以后,我对他做出了错误且不走心的判断,随后,随随便便就……取关了……(我居然取关了宝宝!现在的我可rio服气那时的我)

现在我已经可以正视任何他的自拍照,绝不动摇我对他的热爱,然而继上次他与恩恩的自拍合影给我带来暴击后,这回又是一次猝不及防的暴击,尤其对比昨天那张,明明看起来像是在同一个空间里照的(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上一次我花了两天时间才说服自己愉快地转发了那篇自拍,但这次我该怎么说服自己看第二遍第三遍直到自己能再次愉快地转发?刺激太大我都不敢刷首页了。
如今我也不敢在公开场合发表对这张自拍照的真实感受,不敢公然嫌弃,只能慨叹:宝宝依然还是那个宝宝啊!加上新手机令人发指的功能,效果已经突破天际了!
这如果是个广告,360会给打几分?
容我再消化消化。
(既然宝宝会发,自然他自己很喜欢,我要跟宝宝保持一致不?我应该保持一致吧!……但我怎么保持一致?宝宝啊宝宝,我爱你,你要知道我是真的爱你的)

评论(8)